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 小baby vs 嘴嘴 ~

20-1-2010 (星期三) : 自上个星期小Jayven手里就一直抱着属于哥哥Jeremy的小baby.

他就是不肯给会哥哥Jeremy. 还好乖巧的哥哥Jeremy愿意把小baby让给弟弟玩还告诉弟弟..”Jayven 那个baby 哥哥借你玩先啊。。你不可以弄坏的。。你弄坏我就叫妈妈打你的!


弟弟最近的习惯就是拿着狗狗和小baby到出去一边玩一边和小baby说话, 还不时的拿了小奶瓶来喂baby喝水。 晚上呢, 就把小baby放在枕头旁边还替那小baby盖上被子来。。弟弟那可爱的动作让我想起了Jeremy想当年的他也是如此..


之前,每天早上小Jayven一起身就会收拾拿起自己的枕头,狗狗和嘴嘴抱着一大堆的东西出来…现在他又加了一样小baby…每次他一起身外公就会说.. “你们看他搬家料”…哈哈哈哈。。

好可爱也好好笑当我们看见小Jayven 抱 了那么多的东西在手里


大概因为这几天小jayven都在玩小baby, 他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小baby那里所以星期一开始他不在像以往那样不停的吸嘴嘴还满口和颈项都是臭口水的。。昏....


既然小jayven不再那么的频密的吸嘴嘴,外婆决定就乘这好时机让他戒掉吸嘴嘴的习惯。

今早载了小jayven绕了一圈,我不小心把小Jayven的嘴嘴留在车里 我赶紧播电话回去告诉妈妈叫爸爸到我公司来拿嘴嘴可是妈妈说不必了今天就开始要他把嘴嘴给戒了.


傍晚,到家时妈妈告诉我小jayven有说要嘴嘴可是妈妈骗他,他自己拿了也没给回来好好收起, 他听了也不怎么样。。

小Jayven好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