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 2012年~姐姐的生日~

2012姐姐的生日
我和孩子们商量好了
要请姐姐去一个环境很优美的地方吃晚餐
这餐厅是有秋千的哦
好像花园一样的西餐厅

小孩们也还没去过
当然觉得好奇
大家一口同声的答应了。。 

99 Garden located at Jaya Building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姐姐也很喜欢
一抵达时,几个小瓜开心的不得了


他们看见了漂亮的千秋
虽然只是简单的庆祝
小小的蛋糕和几碟西餐
小瓜们最的开心


唱完了生日歌
是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两姐妹


我和我的三个宝贝


姐姐一家人的合照
 这些顽皮的千金和少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