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 懒惰的我。。~

有一段日子没有上部落格。。每天只在multiply 里。。
做么呢?
哈哈哈, 当然是写blog啦,不然就upload相片啦。。
不然, 就是逛到别的multiply网址去看看。。
上网买衣服啦。。
所以没时间到blogger 里update..
真是懒!!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了。。 想看看我多久没写了。。
哇。。停留在十月罢了。。

这回, 我想是不可能慢慢一个一个来翻译的啦。。
所以我决定往我的multiply的部落格copy & paste 。。
这样就会up-to-date 了。。。喀喀喀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