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兔年~新年点滴2011~下集


~出门前来张合照~

初三 ~ 白天还是一样拜年拜年
亲戚太多了..
下午待在家里
因为亲戚朋友来拜年
晚上就和几位中学同学聚会
大家约好在EQ的日本餐厅见
虽然不是很多出席
可是我们还是谈的很开心
只可惜忘了带我的随身相机
就没能拍照咯!

~大家忙着玩烟花~

~忧忧的脸~

至于小瓜们
就由姐姐带他们去三姐家
那是我们林家的新年聚会
我和同学聚会之后才过去

芝带了我的最爱相机
在那里就拍了一些照片
回家时还继续拍。。。呵呵呵
~和妈妈拍张~~快乐的小瓜~

~汶萱和公公~

~ 和炫哥哥~

~ 和杰文弟弟~

~ 和芝姐姐~

~ 我的个人照~

~戴家三兄妹~

~姐姐和她的三个宝~


~~~~~~~~~~~~~~~~~~~~~~~~~~~~~~~~~~~~~~~~~


初四 ~ 傍晚去朋友家开庭
又是吃大餐..
过年其间嘴巴不停的吃喝..真是的!
看看杰克琳..肚子开始凸出来了..
没关系啦..
一年一次..

大家开始收拾心情
星期一要开学咯..要上班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