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 杰克琳芝十岁生日~

今天是大宝贝杰克琳芝十岁生日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的大宝贝已经十岁了
也就是说我更成熟十年咯..咔咔咔咔

想当初刚刚出生的芝
是个无知的小比比
现在已经是个小女孩了
开始有她自己的想法
会和我分享她在学校的一切和她的想法
偶尔芝还是会不听话
所以会唉骂的
比较爱念的我就爱和她讲理
这就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吧!


今天没替她庆祝阳历生日因为她之前要求我买芭芘娃娃生日蛋糕
刚好今年的生日在新年初五
所以定不到芝所喜爱的蛋糕
既然是芝的生日
外婆就煮了一些好吃的
我答应了将会在农历生日为她庆祝
还好乖巧的芝没有埋怨

之前有为炫和彦电邮相片到Astro小太阳生日宝贝
这次也不例外的为芝电邮相片到Astro小太阳生日宝贝
家里每个人都不停的问到底寄了那张照片去
玩神秘的我
就要大家多留意哦..

由于播出的日期在新年里
我们也忙与拜年到处去
我们差点就错过了
还好姐姐提醒
所以初四下午我们就坐在电视机前观看Astro小太阳节目
好期待...芝的照片..
直到芝在生日宝贝的广告播出
大家都好开心
我就赶紧把那广告给录起
回忆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