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我的母亲节礼物 ~

6-5-2011(星期五)我放工回到家
还没进到门口
芝姐姐就带着两个弟弟炫和彦
在门口迎接我

哇。。看他们好开心的样子
心里如果有什么烦恼都会忘记的
三人起口同声的说“妈妈,你快点进来,有东西给你看!”
我当然也觉得奇怪。。
还不赶紧进去。。

登登登登。。这是我们送你的母亲节礼物
芝送我一对筷子
炫送我一张母亲节贺卡
彦也送我一长母亲节贺卡



芝用了自己的零用钱买的
炫和彦各自在学校由老师教导他们制作母亲节贺卡
彦的贺卡送了妈妈又巡回利用再送去给妈眯(我姐姐)
因为妈眯问彦“为什么妈眯没有的?”

很开心收到孩子们送的母亲节礼物
宝贝,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