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庆祝母亲节 ~


07-05-2011 (星期六)今年的母亲节庆祝我们选择去吃韩国餐
我们预先定位
还特别指定要厢房的哦。。
因为小孩多嘛。。咔咔咔
这样比较不会吵到别的顾客

 
~婆孙~
~我和我的三个宝贝~

~弟弟和妈妈~
~姐姐和妈妈~
~我和妈妈~
~我们三母女~
~姐姐弟弟妈妈和我~
~母亲们~和弟媳~

时间八点半
今天我们安排为孩子们穿上之前我在日惹买的巴迪衣服
连姐姐的小女儿恩淇也一起穿巴迪衣服
~弟弟的女儿汶萱和杰文~
~恩淇也穿巴迪~

人很多
还好我们预订了
不然可是要排长龙了

我们点了烧烤猪肉和鸡肉、韩国年糕、炒东粉、墨鱼、面汤、泡菜等
另外我也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和Europe Blueberry Cheese Cake
准备主餐吃完后再吃

在等待食物的当儿
当然是我们拍照的好时刻
可是当到食物一到
大家就闪回位置
开始吃咯
~姐姐一家~

韩国餐对孩子们来说并不陌生
我家的三个姐弟芝炫和彦可是超爱吃的
只有泡菜他们一点都不碰
呵呵呵。。因为辣。。


~深情的一个吻~
~姐姐和她的宝贝~

吃完后。。拍照吃蛋糕
一朵康乃心轮流的献上
亲亲妈妈
感激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世上只有妈妈好”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回家咯~
~芝炫和彦~
~两个小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