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JBH八月生日庆祝会~

10-08-2011 (星期三)老板安排了一个小小的聚餐给我们
庆祝八月份生日的。。我也是八月的哦。。
旅店和餐厅的员工全部都出席
另外也邀请了一些银行家等

~Amy, 我, Cythia, Girlie, Tiew Lee & Khay~

~Amy, 我,老Tai 和Lee~

~我们和餐厅的员工~

~和贵宾合照~



~开餐咯~


~汉深和我~


~Cyut, Amy & Zul~

~Lee和我~

~ Lee 和 Amy ~


~Donny和老板大展歌喉~

~餐厅的员工~

晚宴七点半开始
我和Amy刚刚就在那时间抵达。。呵呵呵。。
我是其中一个主角嘛。。 不要脸哦!

~餐厅的老板娘~Girlie Chong~

大家好开心的吃和聊天
唱K喝酒当然可不少



吃完晚餐后
我们为八月的寿星人庆祝生日





~ Amy 和我~
~Helena和我~


大家玩到凌晨才回去
今天很开心能够和一班同事一起庆祝生日
谢谢大家也谢谢老板的安排。。

~ 我的两个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