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 我的生日 ~


7-8-2011 (星期日) 是我的生日我的大日子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今天不用做工当然最好
和孩子们到Windmill吃早餐
然后到市区走走



我和我的三个宝贝




开餐咯





我的生日蛋糕



 
下午就到Old Taste 庆祝生日
因为傍晚孩子们要上游泳班
晚上回来炫哥哥和杰文弟弟肯定很累
也会很早就入睡
所以选着下午的时间和孩子们简单的庆祝一下


时间过得真快。。又成熟了一岁
现在总觉得时间很不够
要工作、要陪孩子家人、监督孩子学习等自己也没什么多余的时间
就是偶尔上上网、看看书和几个知己朋友出来聊聊天
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的生日愿望
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顺利利、孩子学业猛进、平平安安
当然大家要开开心心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