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 妈妈的生日 ~

这个十月我都没时间写部落格
工作量加多了
老板又忙着开发另一间“住家式酒店”
忙着兼顾装修工作、打理和安排家私布置等

另外,回到家里
要陪我家的公主温习功课咯
芝姐姐要大考了
上半年成绩退步了
所以希望下半年可以追得回
尽力吧!


1-10-2011 (星期六)我的车子送去修理
姐姐来酒店接我
刚好是周末
鸡场街有摆档口
我们就在那里逛逛先才回去

 姐姐和她的宝贝女儿 
 我的三个宝贝

忙归忙,
妈妈的生日还是要庆祝的
2-10-2011 (星期日)我们选了韩国餐厅~Tok Su Gong吃午餐
我们还没试过这家韩国餐厅


弟弟点了很多样食物
这里的冷盘很好吃
又比较特别和DAOREA的有点不一样


前面几道菜还很高兴的拍照
食物出多了就不理了
因为肚子叽里咕噜的叫了


小瓜们也不赖
现在也好厉害吃
韩国年糕,煎饼,烤肉夹生菜,炒东粉等
都不放过

吃完后
和妈妈庆祝生日、吹蛋糕。。
拍照一定不忘的。。


妈妈都没机会切蛋糕
宝贝孙各个抢着吹和切蛋糕


祝我伟大的妈妈“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