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2011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来临了
和往年一样都会在屋外提提灯笼
让孩子们开心开心

今年我们家里多了个妹妹
恩淇妹妹
虽然才十个月大的她
还不知道些什么
姐姐还是让她试着拿。。

今天刚好弟弟也有回来
汶萱也就参与大家一起

每年都会有中秋节~小小的月光会
可惜今年我和姐姐都懒的安排
所以就随随便便的准备一些吃的而已
大家聚一聚

我最爱拍照咯
闲得没事做。。
拿了相机和小瓜们自拍
效果还不错哦!
和我的三个宝贝一人一张。。
接下来就和两个帅外甥拍。。


当然不忘和我可爱的侄女来张合照
弟弟还说我“神经病”
哈哈哈哈!


妈妈也和宝贝孙女拍照哦。。 

我们今年的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