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妈妈的生日~

2-10-2010 (星期六) 带彦到英雄广场参加由Wisekids举办的“明智宝宝比赛”


还没到达时,彦不停的告诉我

他要唱歌和拍照可是当我们到了摄影的亭时

他整个人不一样了

开始害羞更拒绝让摄影师拍照


我就在那里一直说服彦

最后他终于肯答应拍照了

自己选了青色的背景

虽然他肯到摄影棚可是他不肯微笑

我就拼命的弄彦笑,摄影师和负责的小姐也不段的逗彦笑

好难。。彦不合作,笑得不自然可能太多人围着又看着他



我选了以下这张照片参加了“明智宝宝比赛”可是没得奖。


拍照了, 我们逗留了一会

在那里逛逛因为有书展

彦还遇见了小丑,向小丑要了一粒气球

在书展看上了一些教材,觉得很适合芝、炫和彦

就不犹豫的买了


今晚我们安排了到餐厅吃晚餐为妈妈庆祝生日


弟弟带了老婆和女儿从吉隆坡回来

我们约好在餐厅见



晚餐过后,我去Tesco买点东西就回家


在家里,我们唱生日歌给妈妈,小孩们忙着争先恐后的
吹蜡烛和切蛋糕

祝我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