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第一个儿童节~

~游戏~


15-10-2010(星期五)是彦的第一个儿童节庆典
入学只有短短的四个月
彦在幼教中心学了很多
儿童节有让他有了另一给新的学习活动

今早我告诉他“今天是儿童节”
很快的他就回答我:“老师讲要穿美美”
他还说“妈妈,你去学校和我拍照”
妈妈和老爸听了都好笑

今天不必穿校服
原本打算让彦穿唐装
可是彦不肯,他要打领带
所以就拿了短袖西装让他穿

好开心的到幼教中心去
还牵了我的手
我们一起进去
“妈妈,你进来和我拍照”
“可以,妈妈帮Jayven和朋友一起拍”
彦点点头。。

没想到。。。。。
一进入课室,彦开始黏着我
不肯让我放开他
我慢慢的哄他可是还是不行
告诉他大家都在彩颜色比赛
他不肯就是不肯
“我要你抱我”。。哦。惨了!
开始把头转到我的身体
还有点眼泪

彦就是不肯离开我
没办法我就的硬硬的把他抱给老师
彦就开始放声大哭
我就尽快的离开
冲冲忙忙的把相机交给老师

代老师帮忙我拍一些彦在儿童节庆典的照片
有服装表演、IQ游戏、添色比赛等


~添色比赛~


谢谢幼教中心的老师
帮我拍了很多彦的照片



~ 服装比赛~

彦还得了服装表演奖


~等待回家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