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生活照 ~


~全家照~

这周末孩子的爸爸回来
一向不爱拍照的他
今天既然心血来潮
只和他提一提"来我们拍些照片"
哦。。他很合作的
叫孩子们来
还是一个一个的和他拍
可能自己也觉得好久没拍照咯:-P
~老公和孩子~

平时比较怕他的汶萱
也突然间变得不怕
还和这凶姑丈一起拍照
真是难得的机会!


我呢当然就把握机会
好好的多拍一些照片
哈哈哈哈哈!

晚上因为老爸,老公,弟弟各自要参加婚礼晚宴

只剩下妈妈、我、姐姐、姐夫和小孩子们

那妈妈就休息不下橱

我们就到附近的麦当劳吃晚餐。

~享用我们丰富的晚餐~

~哇!好香脆的鸡肉~

~我家的两个公主~

~我家的六个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