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 开学咯 ~

几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完毕了
现在是时候大家收拾心情去上学咯

第一天
芝,炫和姐姐的两个儿子一起上学咯
芝被分配到新的教室-4S班
芝就自己找朋友一起坐
不必我担心

炫就由我带他到学前教育班
一向比较独立的他
也没什么让我担心的
他还不让我牵他的手说“我长大了,自己会走的啦!”
比起其他小朋友炫还可以.. 没有哭泣..
还主动和班主任-蔡老师打交道..

今年我把炫转到华小学校开办的学前教育班
这学前教育班是第一年开班
申请的学生不多所以比较容易被录取
另外炫可以体验上小学前的环境
刚好又可以和姐姐每天早上一起去上学

这是全政府的
所以费用不多只是RM84.70购买校衣,运动衣,校徽,相片,簿子等
接下来的每个月就不须付任何费用..
学校将准备早餐和下课的食物...我可以节省很多了..呵呵呵
学前教育班的设备齐全
厕所,小食堂就和课室在一起
另外课室里还装了32寸平面电视机和电脑设备
所以很方便小学生
校方也为学前教育班的学生而设了一个游乐场
其他一直六年级的学生是不能享用的哦..

至于杰文
只休息一个星期又从回幼儿中心3Q MRC BB
所以比较不陌生
就不会哭泣

开学的第一天
学校到处可见家长陪伴自己的孩子上学
大家都好紧张看看自己的孩子上学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