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相像~


一个星期前
猫地妈咪Carysa在面子书里放了张小模特儿的照片
Carysa妈咪告诉我
那照片的小孩好像杰文
我马上就去开来看
真的很像哦
吓了我一跳

回到家里
赶紧开给家人看看
大家都很同意
连杰文自己也以为是他本身的
炫哥哥就不停的改正他
令杰文十分的生气
两人还吵了起来

妈妈建议我拍张杰文的相片
来比一比
看看像不像

刚好那天我订购杰文的新年衣服也到了
就趁着让他试衣时要他摆几个pose和他拍下几张

最后选了一张往下看的然后把两张相片给合上

看起来有点相像哦!

~有点像吧?~

杰文的脸有点小伤痕
是下午和炫哥哥玩耍时
被哥哥用拼图卡弄伤的
还好没有弄到眼睛
炫哥哥就被我骂了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