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开学两个星期后~

上学两个星期
炫应该很适应环境
没有什么问题
他回来告诉我他当了小班长
不错哦!

可是他投诉有一些朋友不肯和他做朋友
问他为什么呢?
他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能安慰他没关系
别管别人只要你不要和别人吵架那就好了

学前教育班的小学生可以参与学校所有要交费的课外活动
所以我让炫参加了武术班及美术班
武术班-RM15及美术班-RM35
武术班将会在每个星期五

至于芝-她申请成为图书馆理员
今年芝是四年级的学生
所以教育局规定四至六年纪的学生必须参加至少1个制服团体,1个学会和1个运动
因为活动的时间表很多都有冲突
所以我们先选图书馆理员学会
然后再来决定制服团体和运动
可是好难得决定
选了童子军就不能参加乒乓
如果选圣约翰就可能要放弃舞蹈
和芝商量之后
她对乒乓比较有兴趣
可能和我有同样的兴趣吧。。
最后选择了圣约翰和乒乓




这星期学校活动开始了
星期一:图书馆理员学会可是芝被选为英式篮球队员
所以暂时会缺席图书馆理员学会而练习英式篮球先
星期二:乒乓
芝要求我带她去买乒乓拍,套和球准备星期二参加活动
星期五:圣约翰和舞蹈
这天的活动就有点头痛
芝要上圣约翰可是舞蹈的时间又碰在一起
就让他请教老师吧..

彦呢?
开始有功课做了...
写123,写笔划..
另外院长有投诉彦每天早上都打磕睡..呵呵呵
我这小宝贝
每天都是晚上十一点才肯入睡觉因为下午有睡午觉
不让他睡又觉得很可怜
才三岁而已早早要起身上学
下午没得睡午觉妈妈也不同意
所以就不勉强他
随他的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