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 公司旅游 ~



今年许金龙律师馆的公司旅游定在四月十五日
四天三夜
地点是印尼的日惹(Yogyakarta)
和往年一样
虽然我不在律师馆
可是我还是有特优

之前地点如果选择去清迈
那我就打算带芝、炫和彦一起
可是最后地点是印尼的日惹(Yogyakarta)
那我就自己去不带孩子了

那天马来同事Shima告知我
她女儿没办法参加
看看我能够找人代替吗?
不然她订的机票就得浪费了

回去和家人商量后
决定带彦去
芝和炫给了我很大的反应
“为什么你只带弟弟去?”
哦。。我得解释解释了
告诉了芝和炫他们俩曾经跟随我公司旅游
也坐过了飞机
这次只有一个位置
就让弟弟陪妈妈去。。。
让弟弟也有机会坐飞机嘛
还好。。两姐弟都接受了
让弟弟去。。
彦弟弟当然好开心咯
因为可以去坐飞机咯。。








昨天交了彦弟弟的护照给公司

帮忙安排更换机票
终于在放工前拿到了我们俩人的电子机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