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 小狗狗Billy Gal 咬伤杰文~

哦..我的天...
傍晚姐姐来电告诉我
杰文被小狗狗Billy Gal咬伤
我吓了一跳

原来跳皮的杰文在表姐家和小狗狗玩
应该是玩到太兴奋了
突然间去拉小狗狗的尾巴
难怪惹了小狗狗生气
往杰文鼻子咬去

赶紧叫姐姐带杰文到Pantai医院紧急室看看
有必要就得打针
据姐姐~医生检查了伤口打了一支破伤风针
然后护士替杰文清洗伤口
杰文一点都不哭泣
护士们还称赞杰文好勇敢!
姐姐到药房拿了抗生素,发烧药水和洗伤口的药水

晚上我回到家里看看
那伤口还好不是很严重
安心得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