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八月的假期~新加坡探亲~



由于工作忙碌也有一段时间没去新加坡了
刚好趁着这八月的假期
公司也有多请了两位同事
所以申请长假也就比较容易

这次就打算带妈妈去探望住在新加坡的四舅和小舅
姐姐也带了她的三个宝贝一起去
星期六(28/8/2011)准备好,大约下午十二点半我们开车前往新加坡
我当了这次的司机负责载送。。

我们从第二通道进入
到达关口
有堵车的现象
虽然不是很长
可是我们也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才成功进入新加坡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
还好没有忘记小舅的家
大约四点才抵达小舅家
孩子们多开心


和小表妹Shermaine


一副可爱的笑容


小舅母开始准备晚餐给我们
晚餐前妈妈和舅舅聊个不停
我就小睡一会因为开了长途车

晚餐后,我们就到附近的购物广场Jurong Point走走
我们就乘巴士去
这次打算带妈妈去探望四舅
所以就在JurongPoint其中一间店面Challenger买了一个GPS~Garmin 1460
价钱新币279 (有了这GPS应该要到宏茂桥可不难吧)
这GPS也能帮到我多两天要到吉隆坡州立华小去
另外我们也买了不少其他的东西

在地铁里

逛完了。。 我们就搭地铁到Chinese Garden
孩子们好像阿牛出城一样
多好奇的搭地铁


到了Chinese Garden原本想参观灯展
可惜时间不早了
门票是大人新币12,小孩新币8
只剩下45分钟了。。
时间太短了。。
地方很大
肯定不够时间参观完
所以就没买票了。。

我们就在附近散步了片刻
就乘搭地铁回小舅家

星期日(29/8/2011)今天我们就到Jurong 大牌500多号逛逛
在那里也看上了一些衣服
价钱新币10还不贵
布置很好
姐姐,妈妈和我都买了不少
可以留过年咯。。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到司马路逛街
也买了不少东西
其中一个就是我的Boot鞋
我好喜欢哦。。
另外也帮芝,炫和彦买了一些衣服

看来这次的新加坡之旅
就是购物之旅吧!

星期一(30/8/2011)今天我们的计划就是要出去观光了
可是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
我们的计划又泡汤了
由于外面下着大雨
我们只好呆在小舅家


姐姐的三个宝贝


我的三个宝贝


下午离开小舅家前,我们在公园拍了一些照片
然后我们就往四舅家去
在那里吃晚餐
原本会在那里逗留两天
可惜公司突然有突发情况
来电要我回去处理
因为老板也不在
所以没办法安排
只好星期二一早赶回马六甲



最开心的一天




两个帅哥哥


两个帅弟弟


我家的美女俊男


娱乐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