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娱乐~

11-09-2011 (星期六) Young Bar Committee 在Mahkota Parade 举办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包括保龄球比赛,捐血运动等
律师馆也派了一些代表去参加

我也过去给他们打打气
另外也想参与捐血运动
这是我第一次捐哦
有点紧张。。不知道会昏过去吗?哈哈哈。。
想太多了吧!

排队填好了表格
医务人员检查我的健康质料
如有特别疾病只要输入生份证号码就可以知道了
原来是那么的先进了。。

进入第三步骤就是验血型
有点痛
体重51公斤以下的将会捐出350cc而51公斤以上的将捐出450cc
确认血型后就安排见医生
医生检查血压和健康
刚好我有点伤风
医生告诉我。。伤风,发烧,喉咙痛都不能捐血。。

哦。。这关不通过
我的捐血计划不成功了
下次才捐咯。。

既然捐血不成
就到保龄球场约见律师馆的同事~Jensen, Lydia和Angie
他们比赛也完毕了
我们就自己在那里打了两圈
比比大家实力
大家工作也不忘娱乐


保龄球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