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2012年的点点滴滴。。。二月份

 二月份:

7/2/2012 为芝姐姐庆祝生日。。
芝姐姐长大咯。。十一岁小女孩了。。
开始有自己的想法
我得特别 关注她了。。 
多和她聊天、分享和参与她在学校的生活



看着芝姐姐的成长过程,
回忆起当年的她才刚刚嗷嗷待哺,时间过得好快
让我感觉到我渐渐的老了。。。 哈哈哈!


祝我的宝贝纭芝。。生日快日!


今年的生日我们只是简单的庆祝。。
大家一起到住家附近的Old Town餐馆吃晚餐


************************************

~ 收工宴 ~


今年酒店的 收工宴被押后直到过了年
因为过年前和过年期间酒店的生意都很忙
今年 收工宴 也请了一些我们的长期的承包商


几个美女和老板们来张合照


我们的酒量还不错吧!
和老板干杯
还不知死活。。哈哈哈!
还敢挑战!


四个美少女

********************************

二月份没有安排或计划去那里
所以一有时间芝姐姐、炫哥哥和彦弟弟都会跟随我到酒店去
然后和外婆去逛鸡场街夜市


不然就到jusco逛逛
现在他们超爱去Mr. DIY的店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
而且价钱合理也不贵
他们把零用钱收起
然后去Mr D.I.Y电他们想要买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