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2012年的点点滴滴。。。三月和四月份

三月是学校的月考
所以没有考虑出去玩而且芝姐姐每天都有补习
炫哥哥每星期六都要上Enopi数学

考试期间我就盯得比较紧
还好炫哥哥是
KSSR的Syallabus 所以没有月考
这也让我松了口气
不必那么辛苦要和两个宝贝一起温习

因为我公司也刚好正在赶着装修几间的Apartment
所以我也比较迟些放工
惟有不停的一直打电话回去确定芝姐姐有温习

这三月的月考成绩不是很理想:-
华文理解 - 94(A)
华文书写 - 83(A)
国文理解 - 90 (A)
国文书写- 62 (B)
英文 - 55 (C)这科最差的!
数学 - 76 (B)
科学 - 90 (A)
地方研究 - 85 (A)

总分 :635
平均:79.4%
名次 :32/40

芝姐姐还是需要努力!再接再厉吧!

************************

月考后,就是放假一个星期
我们只是到Mahkota Hotel游泳
也没有安排去玩玩


就约了好友Amy一家人到Mahkota Hotel 游泳
孩子们可是高兴极了
在水里玩到不肯回家


弟弟刚好那星期也有回来
所以就比较热闹
妹妹也进水游泳咯!


大家玩得好开心


可爱的小魔鬼和外婆/婆婆拍照



弟弟和他的宝贝女儿~汶萱还有彦弟弟


这顽皮的两兄弟

***************************************

我也最近在面子书里找回小学的同学
大家也安排了第一次的聚会
一些是K班的一些是M班的
我们就在秀群位于BB 的Homestay吃火锅


那么多年没碰面了
当然少不了一张合照



吃完火锅大家聚在一起
喝酒游戏聊天
一直到零晨三点才散会


很开心, 阔别了二十二年没想到我们大家还可以再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