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多姿多彩的五月份~上。。。。

我本身在四月份决定继续进修
选了修读E-Business黄昏班
现在第一科是PC Competency

时间是有点冲忙放工后就去上课
这第一学期一个星期上三天课
学习MsWord, Excel & PowerPoint
Assignment, Project还有Presentation必须在五月十号前交上
还好这三个都难不倒我。。
很快的我就完成了

刚上完第一学期短期所以不必考试
孩子们看见我也像他们一样要做功课
彦弟弟还会不时地问:“ 妈妈,你去上课没有交功课有被老师骂吗?
哈哈哈。。骄傲的妈妈回答:"妈妈很听话所以没有被老师骂的"

10/5/2012 我就放假了, 第二学期在11/6/2012 开课


************************

3/5/2012 ~ 又和几个小学朋友聚会
我们约了在BB Bazar的OldTown 见面
很久没见了
凤娘和依微


这次的聚会就只有女人帮
哈哈哈!


我上完了课才过去和大家见面
我们也聊到咖啡馆打烊我们才肯离开
好长气的女人!


凤娘和依微还是一样
没有多大的改变


********************

5/5/2012 ~ 一年一度卫塞节大游行




和姐姐约好了到兴安会馆附近吃晚餐
顺便观赏卫塞节大游行
餐馆挤满了人
大家也是安排吃晚餐然后顺便观赏游行

还好我先提前到达
订到了座位


在等待菜肴上桌游行的到来,我们忙着拍照


外公和一般顽皮的魔鬼拍照


我和我的三个宝贝


我和姐姐

我们观赏游行直到凌晨十二点而已
大概观赏到三十辆花车我们就离开了
因为大塞车所以交警在间中让车辆行驶
所以押后了游行和行程
孩子们也开始闹累了。。
所以我们也提早离开
回家去!

******************************************

6/5/2012 是Enopi的开放日也是亲子讲座
我带了炫哥哥和彦弟弟一起参与
因为正在考虑要为彦弟弟报名
炫哥哥已经上了Level 6
开放日时有数学笔试
炫哥哥在7直9岁的组里得了第二名
很不错叻!


得了一份礼物和院长Teacher Serene来张合照

彦弟弟也适应了环境
院长也试了彦弟弟的数学程度
彦弟弟从Level 1 的第十五级开始~数目是20以上
我也决定替彦弟弟报名
让他也和哥哥一样多学习数学
一星期一天而已

报名的当天
彦弟弟拿了书包、Go and Shape和Block
彦弟弟好开心地回去展示给表哥们看
他也和炫哥哥一样有Enopi的书包和用具咯!

*****************
去了Enopi开放, 我们就到韩国餐馆Daorea吃午餐顺便提前和妈妈庆祝母亲节
因为弟弟这星期回来


我们的丰富午餐
大家享用吧!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们三姐弟也来张合照吧!
哈哈哈!弟弟可能都鼎不了这个爱照相的姐姐我。。



午餐后,我们就到英雄广场逛逛
还到Tutti Fruitti店里
制作自己喜欢的冰淇淋


离开英雄广场前。。我们还在大门前拍了些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