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Astro AEC 《孩子》~ 脸谱作品集 ~




最近在Astro AEC里看见一侧广告关于《孩子》脸谱征求活动《把爱传出去》祝福活动, 所以就游览到有关的网页www.astrohaizi.blogspot.com看看详情.




哇..《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收集了很多很多孩子们的照片,现在已经到了第三辑了。我一张一张的看,看见了一些熟悉的multiply小孩。。Xuan, Heng, Xiang, Chen Chen, 桐恩, Rayna, Lee Ching, Emily, 宇萱宇恩。


好奇的我当然也看看参加的规则与条件,不知还可以不可以再寄照片呢。。。呵呵呵。。。截至日期是 31/10/2009.


那“怕输”的我也就尽快的选了一些我可爱孩子的照片然后跟着放了一些资料就邮件过去。


过了两天,我发现我寄去的照片放了出来在第三辑了.


第三辑:《孩子》脸谱作品集


http://picasaweb.google.com/astrohaizi/FacesOfHaiZi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