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 收到Leann的礼物 ~






02-10-2009 (星期五) : 早上一到公司,Joan同事就交了一包小纸袋和一张青色的字条,还告诉我那是给我的。




Joan就叫我猜猜看是谁给的。。我看了第一张粘在纸袋外面青色的字条就告诉Joan我们两认识的除了同事外就是Multiply的网友咯。。。






哈哈哈哈。。我又看见另一个青色的字条。。




噢。。是Leann..送给我的3J 的小礼物。。



谢谢Leann你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