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妈妈的生日~

04-10-2009 (星期天) : 我们到北栈餐厅吃晚餐顺便为妈妈庆祝生日。我们提早预定好,坐位被安排在一楼。

当我们抵达时,我看见隔壁桌的客人好像新加坡戏《小娘惹》的女主角-欧萱, 我好高兴也好兴奋,赶紧告诉妈妈和姐姐,要他们帮忙认认看是不是。。哈哈哈因为我是第一次看见艺人的。。 "多山顶的"..卡卡喀。。

妈妈和姐姐也赞同。。是她。。欧萱和其他的新加坡艺人如郭蕙雯, 戴阳天, 黄俊雄,洪慧芳和其他的. 呵呵呵。。在大家还没开饭前, 我当然把握机会鼓起勇气邀请欧萱和我们来个合照。



之后,我们在饭桌上所聊的都是关于他们和那《小娘惹》的故事。

这些艺人和工作人员在吃完晚餐时,在台前拍个大合照,我就和其他餐厅的顾客一样赶紧拿出相机来拍下几张他们的大合照。


艺人们走了,我们继续享用晚餐然后为妈妈唱生日歌,然后妈妈切蛋糕。




吃完晚餐, 小Jayven就和老爸和妈妈一起先回去,Jcqueline和Jeremy就陪我到TSB拿点文件.



当我们到达鸡场街看见灯笼制作比赛和分派免费灯笼给小孩。Jacqueline和Jeremy也参与排队拿灯笼然后观赏那些以制作好的灯笼。。可见的参赛者每个都很有创意,他们利用很多环保物来制作各种不同的灯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