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 中秋节 ~

03-10-2009 (星期六) : 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周末。我原本打算要带孩子们出去逛街的可是临时接到命令因为工人短缺所以须到庙街客栈帮忙打理以关闭10天装修的餐厅。然后,学学如何使用收银机。

在那里帮忙,事务延迟到晚上9.30p.m.
孩子三人就留在家里和妈妈一起,他们在家里点燃了蜡烛然后和表哥表姐们Daniel, Qin Qin, Ah Sui, Ah Yee和Ah Qiu 在屋后提灯笼。

~Ah Sui, Ah yee & Ah Qiu~

~Qin Qin & Daniel~


~Jeremy, Jacqueline & little Jayven~

大约10.00p.m.我才到家然后陪陪孩子们提灯笼,还带他们绕一圈。当然我也不忘拍照咯。




妈妈为我们准备了炒米粉,炸鸡翅膀,香肠,果冻和月饼。

大家起聚在屋后享受吃东西,大人忙着聊天,小孩们除了吃东西也忙个不停的点燃蜡烛。 小Jayven也加入人群中玩灯笼还不小心的烧了五个纸的小灯笼。


欢乐的时光过的很快。。我感觉好像才刚刚没多久的可是已经凌晨12.00a.m., 所以是时候为孩子们梳洗换衣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