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2010毕业典礼及邱老师退休仪式~

星期五那天芝拿了国语和英语口试的成绩册





昨天又拿了成绩册回来




原本今天必须交回去
可是芝却忘了带去



刚好今天我会到学校去
参观毕业典礼和邱叶老师退休典礼
就顺便拿册子过去


毕业及退休典礼正在进行着
Cikgu Khoo 可是我当年的国语老师
也是我的演讲及补习老师
她可是一位顶瓜瓜的国语老师
看看母校的部落格她在母校执教24年了
时间过的真快
08年带着女儿回母校上学
刚好Cikgu Khoo 是女儿一黄班的国语老师
续柯老师退休后
现在轮到Cikgu Khoo荣休了

我向老师祝贺
芝也在过后送上一份小礼物给老师作为纪念
希望Cikgu Khoo更享受往后的日子。。

学校安排了一系列的节目
有舞蹈、台拳道及武术表演、肚皮舞
yoga、相声、六年级学生表演手语、
唱毕业歌等等

~我家的小姑娘~


今年最特别的节目
可是老师们也参与表演
由老师呈献的手语
可见得台下的学生多开心
大家不停的高喊和欢呼



我只拍了一些照片

更多的相片及关于今天的典礼
可游览武吉波浪华小的面子书及部落格

SJKCBB FACEBOOK

SJKCBB BLOGSP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