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快乐的一天~

星期六晚上
彦嚷着要到舅舅(弟弟)家去

还没得到我的允许

就擅之拿了自己的玩具上了弟弟的车去

好坏蛋哦!


弟媳拍了一些彦和萱的照片

放上了面子书

我好喜欢这些照片。。

~好开心的骑脚车~



~我们上画画班去~



~各自耍脾气~
~ 彦主动的向萱道歉~




~和好如初~

~睡觉咯~


他们两人好像双包胎又像小情侣


好多可爱的表情


炫过后也跟着阿公阿麽(爸爸妈妈)一起回去


炫和彦就在弟弟那儿过一夜


家里就剩我、老公和芝




~弟弟帮我的两个小瓜打扮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