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杰文~3Q年终同欢会~


早上还没去幼教中心前
杰文好开心的穿上了他的表演服装-兵士衣
还让我拍了一些照片



拿了杰文的成绩册
我就到隔壁去
偷偷的看杰文还偷拍他
因为知道杰文如果看见我肯定会撒娇


老师正在提杰文带上帽子
谁知被杰文看见了我
糟糕!杰文的脸露出了可怜的样子


一戴好帽子
杰文就马上出来找我
开始了。。。 开始了。。。
“妈妈,我要你抱我一下”
“不可以的,看看别人都没有叫妈妈抱”
杰文就是不肯离开我
这回惨了,不知到时候会不肯上台吗?
还是会在台上哭呢?


我开始的安慰他
要他和一些哥哥和姐姐拍照
他很不愿意的样子
一点笑容也没有!气到我!


节目就快要开始了
安慰了他,我就离开他。。
噢。。杰文开始哭了。。
院长安慰他。。
我不忍心看他哭不停。。
就出现在他面前。。 嗨。。

杰文静了下来
我告诉他我会在台下替他拍照
他点点头示好
那我就安心了

节目开始了
由J2和J3的学生表演舞蹈-Cowboy Dance


然后由J1呈献诗歌朗诵~七位可爱的小朋友
终于上台了


可是。。。其中一个小朋友放声大哭
影响了另外两位。。
三人下台了
剩下四人在台上。。 哈哈哈
杰文没有哭。。还站在台上。。。表演开始


可是他就不停的揉眼睛。。那张脸是臭臭的。。好想哭似
只有三个年纪四岁的哥哥姐姐表演。。。

诗歌朗诵完毕
就是J1舞蹈表演~握紧拳头
杰文还是没有表演。。
站在台上。。可是这次没有揉眼睛而是抓着手。。
直到歌播完。。


他就下台来找我。。
我们一起观赏J2和J3的学生唱歌和诗歌朗诵
之后,又是J1的表演~娃娃国舞蹈

这次,杰文是自己走上台。。
看来这次杰文要跳舞了。。
哈哈哈。。被骗了。。
只是站上台而已。。
东张西望。。

最后就是全体同学一起上台
唱3Q的歌
这时一个小哥哥和一个小姐姐就握起了杰文的手
可是杰文就是不愿意让人牵
不停的告诉姐姐“我不要牵手”
那可爱的小姐姐说“老师讲要牵手唱歌”
就紧紧的握着杰文的手
开始唱歌


啊。。 这时杰文放声大哭了
眼泪不停的流下来。。
直到唱完。。


表演完毕的杰文
整个人就不一样了。。
开始好动起来。。
之前给他最爱的冷水都不要
现在不给,他自己讨。。
要吃这个要吃那个。。 。

杰文和院长Teacher Law还张合照

这次还会摆手示。。



换了衣服就开始乱跑 还上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