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TKS年终恳亲会~2010~

今天下午是Tadika Kasih Sayang (TKS)庆祝年终恳亲会
今年选在Mahkota Parade 舞台进行
时间是下午四点钟


由于忙于工作
就由大肚的姐姐代劳
把小瓜们载去Mahkota Parade
我就从公司直接过去


到达那里
当然就是开始拍照咯
姐姐就替她儿子和杰惹米化妆
杰文呼呼大睡
那还好不然很乱这里跑那里去
和他不得空

节目四点半开始
先是歌唱由Donald及Mickey的同学呈献
接下来就是舞蹈表演


然后就是“儿童才艺表演”
杰惹米参加了儿童才艺表演
唱他最拿手的福建歌-我问天

这次我就买了卡拉OK版
练习了几次
还算不错
在台上大展歌喉


姐姐的小儿子-斳毅也有参加
姐姐为他打扮成夏威夷先生
在台上斳毅有点害怕
还好他还是草率的表演


五位参赛者表演完毕
就轮到Garfield班的学生合唱1Malaysia的歌
杰惹米尽情的唱和表演


看到他如此的开心和享受歌唱
我特别的开心
所以要姐姐赶紧把那一幕录起来


接下来就是舞蹈表演
和另外五位参赛者表演他们的才艺

在等待成绩公布时
司仪与小朋友玩游戏-木头人
芝和杰文被选上
杰文看来一点都不怕
还会跟着在原地舞步



成绩揭晓
斳毅和杰惹米得了安慰奖


恳亲会大约7.30傍晚结束
我们就到麦当捞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