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 爸妈去旅行 ~



之前和姐姐弟弟商量让爸妈到泰国旅行
安排好了四天三夜
我也向公司请了两天假在家里照顾六个小冬瓜
妈妈不在的日子
原来发现照顾那六个小冬瓜可是不简单
又要收拾家里、洗衣煮饭
我可没妈妈那个本事
样样都做得好!

我可是个懒惰的妈妈
虽然请假在家里
尽然没有煮给小瓜们吃...哈哈哈哈!
餐餐都是到外面去打包
啊。。。真是的!
虽然没煮我还是有把家里收拾的干干静静哦!

还好他们都很听话

没有给我很多的麻烦
星期六和日就有姐姐一起帮忙
这样还没那么辛苦咯
星期日晚上爸妈回来了
大家都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