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三月里的我~


最近有点懒散
感觉很爱睡...
可能白天工作比较忙
回到家里检查好了孩子的功课
就和他们一起入睡了

因为贪睡所以体重不断增加了
也懒得写部落格
只是偶尔在公司
忙里偷闲时上一上网
记一记

周末和假期也没带他们出去玩
和女儿两人忙着追台湾偶像剧
这期间我们看了“海派甜心”、“恶魔在身边”、“杜拉拉升职记”
这三部,我和女儿最喜欢的就是“海派甜心”

另外,我也买了两本教育孩子的书
(老师妈妈的教子绝招)和(如何说孩子才肯学)
慢慢的参考
现在孩子慢慢的长大了
要好好的教育他们




我也买了一本(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给女儿
希望女儿芝能够参考参考
和如何快乐的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