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卡拉OK和游艺会 ~




那天整理相机里的相片
发现有些新年的相片还没放上部落格或是面子书上
一些是我们去卡拉OK高歌一曲的
在那里大人小孩都争着唱


杰文和炫哥哥一起合唱福建歌曲“我问天”
芝就和我一起合唱很多的歌
有些流行歌曲我都不会唱
反而是芝和姐姐的儿子
两人唱得还不错呢
每次去卡拉OK都是到凌晨才回去
直到打烊大家才肯起身回家

***********


过年期间也不忘带宝贝们去Funfair玩一玩
小飞机、火车、碰碰车、捞鸭子、丢剑等都让宝贝们玩腻了
大胆的芝和炫弟弟两人坚持要坐海盗船
杰文看了也吵着要坐
哇~我的天啊!
我可不敢叻!
没办法,杰文硬硬要上
我就只好陪伴他

他们三人玩得多开心
我就吓的要命
在海盗船开始摇时
我就一直是闭上眼睛直到停止
真的是丢脸死了!

玩了海盗船
拍了一些相片
我们就回到家力附近新开的Old Taste吃点东西
点了鸡翅膀、炸豆腐、薯条、冰淇淋、芦荟利比那、巧克力冰水等
觉得不是很好吃
可是还是被我们给吃玩。。
喀喀喀。。不然好浪费
吃前和吃后都不忘拍照。。
今天的照片我都好喜欢
可能拍照技术有点进步了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