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3Q MRC BB 圣诞节派对~


17/12/2010 星期五
3Q MRC BB 举办了圣诞节派对
学生可以自由穿

早上带杰文到学校
看着杰文把雪屋交给老师
我就离开了

原本有打算要过去看看
因为我的小宝贝今天有参与歌唱比赛
可是我害怕他一看见我就嚷着要我
所以还是决定不去看
晚上再从院长的面子书里看照片

下午杰文放学时
老师告诉了妈妈
杰文很会唱歌
还得了冠军
妈妈回到家就立刻打电话给我
哇!我的小宝宝很厉害哦!
歌唱比赛得冠军..
还有雪屋却的了第四名
拿了很多礼物回家

"杰文, 妈妈爱你, 你很棒!"


又在院长的面子书里拿了一些当天的相片

~交换圣诞礼物~
~和院长及老师来张大合照~

~小朋友们别急,就快开始了~

~开始咯,看看谁的了最大份的礼物~

~老师,为什么我没有礼物的?~
~ 全部学生都有一份~
*****************************


~歌唱比赛冠军~
*******************

~八位学生和家长的作品~


~杰文和他的雪屋~


~得奖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