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逛街拍照 ~


今年的圣诞节
我们也没到哪里去
因为姐姐在家里坐月子
我又忙于旅店的工作
所以连葡萄牙村也没带孩子们去参观


还好他们没有吵着要去
想让他们开心点就决定带他们到新的佳世客去
顺便到那里拍照~环保大雪人
我和妈妈带了家里的五个小瓜
浩浩荡荡的去佳世客


~我的三个宝贝~
~两个小帅哥~
在那里就是不停的拍照
小瓜们也很合作
摆了不同的pose
好像小小模特儿一样






拍完照
当然是逛街了
我把他们放在游乐场玩
自己和妈妈俩人逛逛去
买些新年衣




大约十点半才去游乐场带小瓜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