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小生日会~


24-12-2010餐(星期五) 我替杰文准备了一粒生日蛋糕和一些Party Pack
今年买的蛋糕和往年不一样
是个圣诞节的蛋糕
~圣诞节蛋糕~


到学校把蛋糕和Party Pack 都交给老师
还得麻烦老师们代我准备
我不打算十点休息时过去一起庆祝
因为害怕我的出现
杰文就会一直缠着我
到时整个生日会就会被我给搞砸了


~怎么还没开始~

~ 开始咯~

就这样决定
顺便交待老师帮忙拍照。。
~生日宝宝~
老师替生日小弟-杰文做了一个可爱的小领带
谢谢老师的用心和帮忙

~衣服有点脏~
杰文是当天的主角
分派party pack给朋友
还和四位老师合照

~杰文的院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