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姐姐的宝宝~

星期一(6/12/2010) 一早
从新加坡赶回
七点就开车回马六甲
妈妈得帮姐姐做月子
所以不能留在新加坡

大约八点四十五分到达马六甲
把杰文叫醒冲凉然后送他去幼教中心
刚好接到院长来电问看杰文会到学校吗?
因为那天他们要到菜园去
好紧张的告诉院长要她等等
杰文就快要到了

送了杰文
我就和小瓜还有姐夫一起去医院探望姐姐
拿了妈妈为姐姐准备做月子吃的食物
顺便办出院手续


哇..到了医院
看见我的小外甥女
好可爱
又好圆哦!
好想捏捏她的小脸...

中午姐姐出院了
回到家里
杰文刚睡
妈妈告诉我们杰文交代baby回来要叫他起来
我就故意抱宝宝放在杰文的旁边宝宝的脸贴着杰文
然后我就叫杰文
"文,起来,妹妹回来了和你一起"喔喔"(睡觉)"
杰文马上就张开眼睛
看着宝宝
一会儿就坐起来
然后吵着要抱baby


当然不让他失望
就让他抱一抱
杰文用手摸baby又轻轻的亲宝宝的脸
接下来
就轮到杰若米,杰克琳和斳毅大家轮流抱妹妹

下午姐姐的家婆和姑姑来探访

2 comments: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