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 Astro 小太阳生日宝贝 ~

很快的杰文就要三岁了
在他生日的一个月前我选了一张我最喜欢的相片
连同杰文的个人质料电邮到Astro小太阳邮箱去
参加 Astro 小太阳生日宝贝
我也在同一时间收到回邮
“要在孩子生日前几天开始多留意Astro小太阳
不定时播出的《小太阳生日宝贝》片段
就可以看见孩子的照片出现在Astro小太阳了"

所以这几天我们都很留意《小太阳生日宝贝》片段
姐姐的儿子斳毅是第一个看到的
还很高兴得喊了起来
之后我们就很留意
我等了一段时间
终于给我看见了
还准备好相机把那段片给录下



不过录不完整
我又坐着观看小太阳的节目
至到播出杰文的相片在《小太阳生日宝贝》
然后赶紧再录一次


这次录得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