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090909家里特别专辑~

(星期三) 09-09-2009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很多人都选这个日子来结婚注册,开张仪式,齐聚在一起,还有很多很多有意义的节目。


我呢,就被同事 Joan提醒了记得要在这么好的日子里拍拍照来做纪念哦..


当天我放工回家迟了,没去冲凉。。看看我们在家里做什么。。。哈哈哈。。在家里拍特别专辑。我和三个孩子-Jacqueline, Jeremy 和Jayven, 姐姐和她的两个儿子-勤势和勤毅,弟弟的女儿-Chevie,还有爸爸和妈妈, 我们就是当天的主角。。

老爸说我“神经病”喀喀喀。。因为我叫每个人拍张个人照,可以摆各种不同的动作嘛。

老爸和他的孙子们拍了一些合照就出去了。。我都还来不及帮他拍个人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