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学游泳~


13-9-2009 (星期日) : 基于A(H1N1)禽流感蔓延, 我已经暂停Jacqueline的游泳课几个月了。

今天我又决定带他们去游泳可是条件就是Jeremy要上游泳课。

Jeremy答应我今天一定会让老师教他游泳。。哈哈哈。。。可是每次一到泳池他都打退堂鼓说, "我要自己游".

我们大约5p.m.到达Orna Resort, Jacqueline就下水去练习。然后我就带Jeremy去见游泳教练。 很好! Jeremy乖乖的坐在泳池边让教练开始教他踢水。。他表现的很好。。他没有哭也没有喊妈妈。。不久他还会叫我看他游泳。。很棒!继续加油!



~ 看我会游泳了 ~

~ 我学踢水~
姐姐的儿子勤毅就不停的哭泣,还哭的好大声,搞得另一个教练为有过来帮忙。勤毅好紧张也好害怕,把教练抓的紧紧的不放。


~我好怕哦~


还好,过了一会儿,他开始放轻松了,慢慢的学习。



~ 教练不要带我去深深的~

小Jayven就和我一起在水里。
他自己游来游去。。呵呵呵。。是有用游泳手圈的。。


~ 哈哈哈, 我来了 ~

~ 来追我吧! ~

哇。。小Jayven很享受的。。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教练看了小Jayven那么的大胆就把他抱过去让他也学一学踢水。

~ 我也学习踢水~



~ 三人在学游泳 ~


小Jayven很开心的在水里游,他玩到6.30p.m.才和哥哥还有姐姐一起起来去冲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