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学写字~

我不听的向妈妈投诉Jeremy很慢学写字,好像有点懒散学写字, 每次都学写在有点点点的作业里。妈妈说大概Jeremy是年尾出身的孩子所以学习比较慢吧

我也向他的班级任老师了解过,他的班级任老师也是同意Jeremy有是确实在学校有点懒散,一到写字时,他只写了几个字然后就告诉老师 "我的手很酸!" 不然就 "我很累叻!", 诸多理由,可是老师还是会逼他把字给写完。。

那天晚上Jerem要我给他一些作业做,我就选了一些作业,学写字母的,这一里面有些是没有点点点连写的。


哇。。奇怪的Jeremy可以不必跟着点点点来写大字母A 到H。。可是到字母G,他就不会写了, 唯有停下然后告诉我他要睡觉了.



小Jayven和他的小表姐Chevie看见姐姐和哥哥们忙着写字和温习功课, 他们也要了铅笔和纸张来涂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