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生日会和工人聚会~

16-09-2009 (星期三):我老板张先生的生日在14-09-2009, 每年公司都会为他庆祝, 今年也不列外。

许金龙侓师馆以在15-09-2009为他庆祝生日,其余的四间公司新天际,旧南洋咖啡店,庙街客栈和Sampan就选着今天为他庆祝生日顺便举办工人们的聚会。
时间是在晚上十一点半至凌晨二时。


~Temple Street Bistro 庙街客栈~


我把孩子打点好,然后由妈妈帮我看顾。。我驱车去载同事Joan。
我和Joan是负责这三间公司的事务,所以我们也参与今天的聚会。
当每间公司的工人到齐了,吃了宵夜,然后我们把准备好的Pandan Layer蛋糕拿出来开始唱生日歌。



~唱生日歌~


过后, 就是工人们聚聚的时刻了。虽然大家来自四间不同的公司,可是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我们全部~


~与Sampan的一班人~

~与旧南洋和庙街的一班人~

这聚会让我们大家有机会建立良好的关系和互相了解对方。


~Joan, Rocky和我~

聚会里,大家都好兴奋和尽情的喝酒,聊天当然也不忘拍照。。还不停的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