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斋节假期~

今年的开斋节假期特别的长,学校开始从18/9至27/9开始放假可是我们没计划要去那里。

我们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家里,孩子就进行他们的活动如玩电游戏,看电视,睡觉和上网。
星期六(19/9)我带了Jeremy和小Jayven去修头发。



傍晚,我到TSB那文件然后就到青云亭拜拜因为当天是初一。

开斋节的第一天,和往年一样我们到Hassan姨丈家拜年和吃Ketupat, rendang 和 Laksa..孩子也收到 “青包”"Duit Raya"..哈哈哈。
糊涂的我忘了拿相机去拍照,大概满脑子都在想着吃吧!

当天傍晚我又和孩子去同事Wan的家拜访然后晚上我们又到邻居Makcik Sabiah的家去。。
哇,一整天的拜访。。吃到肚子满满的。。

开斋节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的回公司去印吃和喝的订单然后拿到旧南洋咖啡屋所以孩子一早就起来跟我(除了Jeremy他没去因为去了弟弟家过夜)。


中午,在家里小Jayven拿了沐浴帽来玩,他自己戴上还把眼睛盖着然后走来走去,一不小心往门斗敲去,敲到了额头, 我赶紧拿了冰块提他抚。
过后我还以为没什么的。。哇,晚上看见他的额头有条红色的黑青印。



晚上大概9.30p.m.姐姐打电话给我邀我带孩子一起去funfair玩, 既然这几天的假期我们都没有去拿了就决定带孩子去funfair玩玩。大家玩得好开心。。
我的小Jayven可大胆极了,他会坐一些小飞机飞得相当高的,他一点都不怕。




开斋节的第三天,我开始把所有的电子游戏收起,不给Jacqueline和Jeremy玩了,也不然他们看卡通节目。他们开始做温习直到下午2.30p.m. 然后我们到Hassan姨丈家去,兰英表姐准备了马来食物给我们享用。

5p.m.我们就到Orna Resort游泳,我们游的好开心尤其是小Jayven.

他游到不肯起来去冲凉还哭的好大声, 当我硬硬要把他抱起他觉得还游不够就放声大哭还哭个不停,这小坏蛋在冲凉房里也哭,穿衣也在哭。。搞到我冲好了他还在哭。。我费了一段时间才安抚到他。


游完泳,我们就到Taman Merdeka去吃晚餐然后又和弟弟一起去fanfair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