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到新山去~

04-09-2009 (星期六) : 老公决定从新加坡搬出新山住, 在Taman Ehsan, Johor.

这周末我准备了一些家庭用品和电器拿到新山给老公。我只带了Jacqueline去,把Jeremy和小Jayven 留在家和妈妈一起, 由妈妈代我照顾他们。

我们大概6.15p.m.到达新山,然后和老公通电话,他教我路的方向。由于放工时间大塞车, 我们6.45p.m. 才到达Taman Ehsan. 再那里帮忙老公收拾房子,Jacqueline就在那里温习功课因为星期一就是九月的月考开始。


~这是我新手机拍的~


晚上, 我们就在附近的店面吃晚餐。

之前,老公答应买个手提电话给我,终于拿到了 - Sony Erison W350i, 不是很昂贵的啦。。还便宜过女儿的哦。。

~我的Sony ErisonW350I~

星期日我原本和女儿要进新加坡去探望小舅,可是糊涂的我尽然没发现护照过期了。。哈哈哈哈。老公也没去做工因为他忘了去打一份新家的钥匙给我。

我们在新山住了一晚,星期日和老公吃了午餐我才开车和女儿回马六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