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特别任务~

至3月份以来, 老板把我转移到酒店路线,对我来说是新的环境。

其他个人助理和会计事项的事物仍然继续由我负责。

除此之外,我必须学会处理前台系统以及管理酒店。真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处理这么多事情吗?也不之道能办理的好吗?让我感觉有的点压力。

我大部分时间都还在学习新的东西,最近有为客人预订了酒店房间准备给女友一个大惊喜为他庆祝生日和向女友求婚,所以需要酒店帮他订购一些东西, 例如:玫瑰花和蛋糕。除此之外,还要利用玫瑰花瓣来布置房间。。 好浪漫噢。。这可说是我在酒店的第一个特别的任务。。

事先电邮客人确定所有需要的东西和物品的价格, 然后就下定。

当天,花店把所订购的玫瑰花和花瓣送到酒店,我和同事Amy尽快把106房间布置好然后播电告知客人。。。

布置好的房间,当然不忘把它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