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Jayven 上学了 ~

15-6-2010至18-6-2010,我带了Jayven到幼教中心~3Q 进行登记。

他得到了一套制服和运动服装还有书包。我决定把他留在那里上试课。

当我离开他,他哭了一会儿,但在我上车前,他已经停止了哭泣。



~书包,制服和运动衣~


21-6-2010(星期一)开学的第一天,8.10早上, Jayven就到3Q幼儿中心在Bukit Beruang.

他十分高兴当抵达3Q,他要我陪着他走..由于不想让他哭就只好跟他一起走进入幼儿园。

接着,他知道我要离开他那里,他开始哭了。老师就想办法安抚他, 我就上班去。


放学后,外婆问他早上去学校是否有哭?他告诉外婆:“我将哭,呜呜呜。。我要妈妈,妈妈就走掉咯”






Jayven非常喜欢穿着他的制服和运动衣!每天从学校回来,他拒绝把衣服拖掉。

有一天,当他从学校回来。。。。


他告诉外婆:“阿妈,你不要洗我的读书衣啊!

外婆问他:“做么不要洗?这样肮脏又臭汗味!

Jayven说:“不要洗的!明天要穿的啦!我吊在椅子这边啊,你不要洗。

然后, 他就去睡午觉, 外婆就乘他睡了把运动服拿去洗。



大约2小时后,他从午睡醒来,第一件事,他往椅子那里寻找他之前吊着的运动衣。

Jayven发现他放着的运动已经不在了,他看到运动衣在桶里还是湿湿的!

外婆好气又好笑!Jayven高声呼叫,并开始不停的哭泣“阿妈,我叫你不要洗我的读书衣!呜。。呜。。呜”

外婆好生气, 无论怎样劝说他不要哭但他拒绝停下来,所以外婆就拿了鞭子教训了Jayven, 他才肯停止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