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 家长日~

1-7-2010 (星期四) 原本计划和一班朋友到云顶去,可是前两天收到学校派的通知书~家长日。女儿还特地交代一定要去哦!爸爸不在,就是妈妈的责任咯。。



为了女儿,我唯有取消行程,可是Edwin和一班人还是继续往云顶去。


一年一度的家长日和往年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我去了学校拿了成绩册,向3J班的级任老师~刘碗妤老师了解Jacqueline在学校的行为,学业等。还好,老师的评语是称赞没有批评。。这六个月里, Jacqueline 胜任的副班长职位,她都办的很好。。成绩也有进步了比起第一学期的成绩,可是国文要多加练习!我听了也感到欣慰和骄傲。。



之前,当Jacqueline把派回的考卷纸拿回来给我签名时,我还以为这次成绩进步多了和第一学期的比起来所以应该会在十名里面吧。。嗨。。得了第十四名,可是第一和第二学期的平均名次却得了第十八名!看来她班上的同学好强哦。。第二学期考取的成绩如下,


Bahasa Malaysia (1) 78
Bahasa Malaysia (2) 86
Bahasa Inggeris 84
Bahasa Cina (1) 88
Bahasa Cina (2) 91
Maths (BC) 87
Maths (BI) 91
Science (BC) 90
Science (BI) 90
Moral 96
Computer 81




希望Jacqueline可以继续努力,再加油!考取更好的成绩!!!




今天下午,Jacqueline 也拿了Yahama电子琴考试Electrone Level 12 的文凭。








2 comments:

  1. 成绩很不错了,别给她太大压力.

    ReplyDelete
  2. 好的!可是我就怕是我要求有点高。
    每次都告诉自己不可以给她压力,可是一到考试期,我的毛病就来了。。

    ReplyDelete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