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 彦~在幼儿园~


已经大约一个月了, 彦到幼儿园上课。

有时彦还是会哭泣,告诉妈妈,他不想去上学。


现在,我很少送他去上学,因为每次送他,他肯定哭,

现在由外公或外婆送彦去幼儿园。

可是这个顽皮的孩子偶尔会选择想要谁送他去,真拿他没办法!


向院长Ms. Law 了解,彦在幼儿园的情形

~彦只要和院长在一起,其他教师,他拒绝跟随。

每一次,每当院长要换班时,

彦就会拿起他的书包和水壶,跟随Ms. Law换到另一班去上课。


如果Ms. Law坚持把彦留下在小班,彦会哭泣不停,

没有老师可以说服他保持平静,除了Ms Law。。。看这个超级坏蛋的小男孩。


起初,彦还不明白:“Thank You Class”,所以只在老师离开时哭泣。

现在他明白"Thank You Class" 的意思,

所以一旦Ms Law说声"Thank you Class",

他就会很快地把他的包包和瓶子拿起,

并和院长Ms Law一起离开课室..* 昏!


老师的一些评论在他的留言簿里(作为鼓励)

**(彦一看到老师为其他同学盖章并写一些评论时,他就会要求老师为他写印章)


24/6/2010 - say "Good Morning" to teacher;
25/6/2010 - able to follow on "握紧拳头" song and say Good Morning to Teacher
28/6/2010 - sing 10 Little Indian boys
7/7/2010 - demostrated to roll on the floow when there is fire, conducted by Bomba follow instruction
15/7/2010 - able to say A - Z
26/7/2010 - know how to count 1 - 10

每次, 如果一有盖章, 彦就会拿给妈妈看。


最近, 每当我回到家时, 彦就会跑出来告诉我 "妈妈, 我今天在学校没有哭”
我就会问回他"换老师你有哭吗?有跟老师去姐姐的班吗?"
彦答 “我就哭咯,我就跟住老师"

2 comments:

~ 我家的三个宝贝 ~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